享廚鐵板燒9.jpg

店家資訊:享廚鐵板燒 Enjoy Teppanyaki 

地址: 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85號

電話:03-5585559

*建議先訂位

一直都很喜歡吃鐵板燒,但到新竹後一直都沒有遇到真正心儀的店,

這次因為小當家生日,想搜尋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好好慶祝

於是上Google Map搜尋,關鍵字打#新竹高級鐵板燒

跳出選項滑呀滑,看到這家「享廚鐵板燒」,Google評價4.7顆星 

立刻線上預訂,好險訂得早,很多時間都被訂光了呢~

用餐前一天店家有發訊息通知,確認是否保留訂位

 

終於到了小當家生日當天,據說他從上班就在期待晚餐,下班馬上載著我直奔餐廳。

(工程師上班壓力真的是很大,平常在公司都沒胃口吃飯啊啊啊)

 

享廚鐵板燒位於新竹目前房價最熱的竹北,

餐廳本身沒有附停車位,但附近都有停車格還算好停車,

一到門口映入眼簾的是沈穩的深色石牆,拐個彎才會看到門,隱密性也很夠,

 

進門後一樓的餐廳內景,明亮氣派,第一印象粉不錯。

(為避免影響其他顧客,以下的室內照片皆取自店家FB)

享廚鐵板燒.JPG

報訂位名字後被引導至二樓,風格完全不同,燈光比較昏暗,但感覺更有約會的氛圍耶。

享廚鐵板燒2.JPG

雙人套餐,內容會不定時更換(13歲以上低消為套餐一份)

享廚鐵板燒3.jpg

上菜囉~~~

先來一碗小沙拉,醬汁酸酸甜甜很開胃。

享廚鐵板燒4.jpg

用鐵板煎得恰恰的大蒜麵包,歐~這個好好吃我好愛,

最後主廚問有沒有吃飽?要不要再吃麵包?我馬上說要 

享廚鐵板燒5.jpg

南瓜濃湯-很自然的甜味,搭上一點奶香,有層次不無聊。

享廚鐵板燒6.jpg

開始煎龍蝦啦,坐在龍蝦正前方,你們能了解我們被香到有多麼的希望能馬上吃到嗎🤤

享廚鐵板燒7.jpg

主廚料理手法俐落,一桌12個人的餐點都能順順搞定。

享廚鐵板燒8.jpg

小當家最期待的龍蝦上桌囉,平平都是波士頓龍蝦,享廚的真的很香很鮮甜(推推

享廚鐵板燒9.jpg

香煎生蠔(其實我忘記名子,自己瞎掰的 

這道是用干貝加價升級的生蠔,無論是視覺上還是味覺上都很不賴,

中式蔥香搭上外酥內軟的蠔肉🦪

加價的很值得。

享廚鐵板燒11.jpg

火焰櫻桃鴨,料理過程真的有浮誇,主廚在煎檯上將鴨皮細細的煎酥後,

服務生將燈光關暗,此時主廚淋上很香的酒,在鐵板上彈跳吱吱作響,

點火,紅紅的火焰當下轟一聲,就算我有心理準備,還是嚇到差點去抱隔壁的人😅

但是個很有趣的視覺饗宴啦。

直接給你們看影片⬇(有聲音喔)

成品好香好好吃,皮好酥,肉完全沒有鴨腥味,光是沾旁邊的海鹽就很讚。

享廚鐵板燒12.jpg

鮭魚炒飯,很多鐵板燒收尾都是用炒飯,這點我其實有點無法參透,

而這次這碗炒飯口感沒有特別驚豔,當天的米粒偏乾硬,有點殘念。

享廚鐵板燒10.jpg

吃飽後就會被引導至旁邊的咖啡座啦,這是店家白天的照片,

而我們當天實際去的時間是晚上,服務生會在引導到座位時在桌上放小蠟燭,更有氣氛呦!

享廚鐵板燒1.JPG

當天的甜點是創意提拉米蘇,搭配水果茶,

比起在煎檯區會跟陌生人比鄰而坐,在這可以跟同行的人好好的聊天,很不賴。

享廚鐵板燒13.jpg

菜單(2022.06擷取自享廚FB)

享廚菜單5.jpeg

 

享廚菜單6.jpeg

享廚菜單7.jpeg

享廚菜單8.jpeg

說說用餐後的心得 

覺得享廚的桌邊服務蠻用心,會注意配合客人用餐的速度,不會讓人吃的手忙腳亂,

而主廚對於海鮮料理很有一套,煎的熟度剛剛好,帶出香味也兼顧口感。

這次的用餐整體都很滿意,無論是服務,餐點,裝潢氣氛都很不錯,

如果在竹北想約會或者慶生都很推薦呦!

#一定會再訪

 

大家喜歡今天的介紹嗎?歡迎滑到最下方留言給我👇

也可以推薦我你心目中覺得最好吃的鐵板燒呦~

 

最後最後,如果喜歡一樓在哪裡的文章,請幫我按讚分享👍

將來我會更努力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資訊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樓在哪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